国家十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三分钟热度 挖坑不填的惯犯

你是明日意义(七)

禹葎尔:

“快来人啊,夫人他上吊了!”


看守暗屋的仆人大声的呼叫着。


“什么?赶紧把他给我救下来!快点!”


赵云澜喝了太多的烈酒,整个人已经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,沈巍上吊的事情传到他耳朵里,他感觉后脑勺像被人用棒子狠狠的敲了一下,带着一身酒气踉踉跄跄地往暗房跑过去。


“夫人,夫人!您不能这么想不开啊!为了孩子您也要坚强,您可万万不能寻短见啊!”


林管家解开沈巍脖子上的布条,沈巍把自己的睡袍撕成了布条系在一起,把自己吊在了暗屋的柱子上,仆人们冲进去的时候,他刚刚踢完凳子,所以勒的不是很严重,沈巍并不想自杀,而是怕赵云澜真的终日把他关在潮湿阴冷的暗屋,对胎儿不好,怀着孩子的人,再怎么绝望也不能自杀啊,他只是想吓吓赵云澜,却没想到这个举动彻底把赵云澜激怒了。


赵云澜一脚踢开暗屋的门,“咣”的一声,坐在地上的沈巍和林管家吓了一跳。


“你敢自杀!你他妈怀着我的孩子上吊!”


赵云澜一进屋直接伸手给了沈巍一巴掌。


“先生,先生息怒,夫人身子弱,不能这么打,有话好好说吧!”


“你们都给我出去,滚!我们夫妻的事情,你们下人少掺合!”


仆人们没有人再敢上前阻止,陆续离开了暗屋。

沈巍的半边脸当时就肿起来了。


“赵云澜,你喝酒了,你别过来!”


“老子喝酒怎么了,你他妈敢作死!你的命是我救的,你肚子里怀的种也是老子的,你敢玩上吊!我今天就给你个记性,让你知道疼!”


赵云澜已经彻底失去理智,他狠狠的把沈巍按在地上,抬手又是一巴掌。


“赵云澜,你疯了,我有身孕,你别乱来,宝宝会流的,你不能这样对我!照片不是我拍的,我没有背叛你。。”


任凭沈巍怎么请求,赵云澜已经没法控制情绪,平时的气愤加上酒精的趋势令他彻底疯狂,他越是听到沈巍解释就越是生气。抽沈巍的耳光已经满足不了他泄愤的目的,他开始对沈巍拳打脚踢。


“云澜,云澜,我求求你,别打。。。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,别打。。别踢我肚子。我肚子痛啊,别。。你打我头,打我的胳膊,别踢肚子,,我快挺不住了,,,你想想我们最初的情分,你想想我们原来好的时候,别虐待我了,我熬不住了。。。”


赵云澜喝了太多酒,他看着躺在地上的沈巍,已经被自己打的头破血流,他忽然懵了,一时间无法意识什么,脑袋里嗡嗡的响,他背过身去捂住自己的脑袋,似乎在回想刚刚自己的施暴过程是不是一场噩梦。


“啊,啊,我肚……子,我……的孩子……救救我!”

沈巍断断续续的呻吟,疼的说不出完整的话,赵云澜回过神,回头看着躺在自己脚下的沈巍,原本白色的丝绸裤子已经被染红了一片,地上已经有流动出来的鲜血。


“小巍,小巍,你别吓我,你怎么了?你醒醒!管家,林管家,快进来!”


赵云澜的酒劲一下子就醒了,他意识到自己失手把沈巍打成重伤了,林管家跑进暗屋,看到眼前的一切,吓得大惊失色。


“夫人这是。。恐怕这是。。。要流产了。。快医生上来,赶快啊!”


沈巍被抱进卧室,下身还不断的有血涌出来,他眼睛微微睁开,嘴巴张的好大,像是因为呼吸困难而缺氧,又似乎是腹部剧烈的疼痛让他想要呼救,但是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
赵云澜坐在床边,把沈巍沈巍紧紧的搂在怀里,在他脸上不停的吻着。


“小巍,你坚持住,小巍,别怕,我醒酒了,我清醒了,你要挺住,医生来了,你听见了吗,我知道我打痛你了,我错了,我错了,我喝多了,我不是人,你别扔下我,别啊。。”


“云……澜,你的气……消了吗?求求你,救救孩子,我要我的孩子,再过几个月,我生……出来,我就把欠你的命……还你,我求……求你,孩子……啊……孩子是无辜的,我生完孩子,就把命还你……”


“小巍,你别怕,你不会有事的!”


赵云澜命令医生们全力抢救沈巍和孩子。


“赵先生,夫人失血过多,需要立刻输血,家里没有血库,现在通知医院时间会。。。”


“别废话了,抽我的血,我和小巍都是A型血,快点。”

“可是赵先生,输血量……”


“别废话了,抽干我也得救夫人,能救我老婆孩子就行。。”


医生们也怕耽误了沈巍,赶紧照着赵云澜的话做。


凌晨四点半,赵云澜输完血后晕晕乎乎的现在门口等消息,他感觉自己已经失重,紧紧抓着门的扶手,怕自己倒下。

医生开门走出来的那一刻,赵云澜扑了过去,抓着医生问道“怎么样?小巍他怎么样?”


“赵先生,夫人伤的太严重,胎儿流产了!对不起,我无能为力,不能为您和夫人保住孩子!”


“什么?你说孩子……没有了???那小巍呢!小巍他……?”


赵云澜接着又问道。


“夫人的情况也不是很好,除了小产之外,头部,背部,手臂,还有小腿,都有不同程度的外伤,他的身体太虚弱,需要长时间的卧床休息,这仅仅是身体上的,至于精神上的情况,还需要等他苏醒过来才能诊断,被打成这样失去孩子,对夫人打击一定很大。”


赵云澜听完医生说的话,一下子呆坐在地上。


“赵先生,您没事吧,是不是刚才输血太多,我帮您。。。”


“不,不,你进去照顾小巍,我没事,不用管我,医生,我的小巍,我……”


医生长期在赵家工作,对于他们夫妻二人的事情也略知一二,沈巍这几次急救基本都是被打伤被气晕,医生无奈的看了一眼赵云澜,觉得他又可恨又可怜。

“赵先生,我们一起进去吧,夫人还在昏迷,不知要多久还能苏醒,这要看他的求生意志,你跟他说说话吧!孩子的事情,得想办法婉转的说,否则夫人受不了的。”


“嗯,我陪他,我进去抱抱他!”


病床上的沈巍就像是被冰水泡过许久,几乎没有血色,冰冷的汗液贴着满头湿发,嘴角被赵云澜的拳头打出的血还沾着,手臂上还扎着针管。


“小巍,小巍,我陪着你呢,只要你好好的醒过来,我赵云澜发誓,永远不会再打你一下,只要你醒过来,让我怎么做都行,我再也不打你了,我们忘记过去,我再也不提照片的事了!”


“奶奶,巍儿好痛,奶奶,接我回家吧,我好难受……”


“小巍,你说什么?你醒醒?”


“奶奶,云澜要打死我,要打死……我!”


赵云澜听到沈巍昏迷中的话语,心里更是愧疚“赵云澜啊赵云澜,你到底做了这什么!这份爱是不是太自私了,因为照片置气,不想分开又用尽办法折腾沈巍,把人伤成这样!事到如今,小巍的情况,也不能瞒着沈家,自己作的后果,自己承担,小巍,我请奶奶来看你,你别怕!”


“医生,我去打个电话,请你好好医治我夫人,拜托了。”


接到赵云澜的电话后不久,沈家直升机就降落在赵府的花园草坪上。


沈家老夫人由仆人搀着,急急忙忙的进了赵府,就看到赵云澜就跪在大厅里。


“赵云澜,我巍儿怎么了,什么时候怀孕的?怎么会突然流产,怎么我才知道,你是怎么照顾他的?”


“奶奶,对不起,我……小巍他……我一时失手,我不是人,我是畜生,您打我吧,您狠狠打我,我想让您打我一顿!”


沈家老太太彻底懵了。


“赵云澜,你把巍儿怎么了?你是说巍儿他是被你?”


沈奶奶直接越过赵云澜直奔二楼卧室,一进去看到的情景,差点让这位年事已高的老人晕过去。


“巍儿,巍儿,奶奶来了,巍儿,你怎么?怎么会弄成这样!奶奶的心头肉啊!怎么会伤成这样!”


沈老太太简直不敢相信,曾经在沈家门口跪了一天一夜求她同意婚事的赵云澜,怎会对自己的宝贝孙子下这么重的手。


“赵云澜,你这个魔鬼,你对我巍儿做了些什么?你告诉我,你到底是为什么?”


赵云澜一时无言以对,他想,真的要说出事情原委吗?沈家奶奶会怎么想。


“赵云澜,如果你不把话说清楚,我这把老骨头也绝不会放过你,我巍儿到底做错了什么,要挨你的毒打?”


赵云澜跪在奶奶面前,为难的低头琢磨了一会儿,从裤袋里掏出几张照片。


沈家奶奶接过照片一看,顿时愣住了。


“这……这不可能……他……这怎么会……这!难道是?”


赵云澜也怕老人家年纪大了受不了刺激,沈巍还在昏迷,老人再倒下可怎么办。


“奶奶,您别激动,别生气,我发誓,我以后不会再跟小巍提这件事了,我发誓永远不提,只要小巍好起来!”


沈家老太太失神的坐在椅子上半天才吐出一句话:

“难道是那个孩子又回龙城了?真是作孽啊!作孽!”

老太太不顾体面的哭出声来。


“奶奶,您说什么?那个孩子?是谁?照片上的……难道不是小巍?”


“赵云澜,你错怪巍儿了,这……不是他,这是巍儿的同胞弟弟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208)
© 突突没有秃秃 | Powered by LOFTER